本科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发表时间:2016-04-13 12:22:15

环境设计专业始建1999年,设有环境设计艺术学学术硕士、环境设计专业硕士(FMA)两个授权点,旨在培养艺术设计理论研究和艺术设计实践两方面的高级专业人才。环境设计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一流的教学资源和完整、科学的教学体系,形成了严谨与开放、创新与发展的教。该专业具有开放性的教学理念,教学与社会实践紧密相结合,以强化实践的模式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满足现代化社会需要的复合型的艺术设计专业人才。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活跃在国内教学、研究、设计等相关领域里,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学体系与氛围。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深入研究艺术学原理和艺术设计美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要课程: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室内陈设设计、公共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展示设计、建筑表现与方案等专业课程。


上一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下一篇:戏剧影视文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