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艺术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09 17:19:22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号召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于48日组织全体2018级学生、第22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及本科生党员,64期积极分子与第十期发展对象举行了升旗仪式。

1.jpg


早上6: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师生们的严肃注目中,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而来。整齐的步伐,肃穆的神情,彰显着升旗仪式的庄严神圣。


大家的目光追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

4.jpg

曲结礼毕,学生党员代表2017级音乐1班李子建在国旗下发言,讲述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体悟以及参加爱国教育的深刻感受,表达了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习之情,读懂了青春与责任的含义,希望大学生们心怀梦想、勤奋努力、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以“五四精神”重塑奋斗的青春,用爱国主义精神托举伟大梦想,以青春的担当创造精彩人生,学习文化知识并心怀社会的决心。

5.jpg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希望广大学生牢记青年的神圣使命,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为祖国繁荣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河北大学党建成果展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