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16-01-14 09:59:49

2016年1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举行第三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朋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辉,以及36名新党员参加宣誓大会。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星莹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李星莹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并带领36名新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党员代表刘敬礼同学发言,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洋同学发言,通过参加入党宣誓大会他更加感到作为党员无上光荣,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朋钊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入党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光荣而自豪,令人心潮澎湃,顿生崇高之感,对新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个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他要求新党员:一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价值观,在奉献的过程中去体现人生价值和人格魅力。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三要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争做忠诚合格的共产党员。

8.jpg

9.jpg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的工作汇报

下一篇:艺术学院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