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分工会荣获河北大学“先进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8-02-03 18:34:02

2018年1月24日,学校召开“工会总结表彰暨工会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我院分工会荣获河北大学2016-2017年度“先进教工小家”荣誉称号,郭燕、刘洋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刘全、董磊、樊中红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在过去的一年中,艺术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师生歌咏比赛“笔墨丹青,礼赞中华”书画展、“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迎庆党的十九大”电影海报展、新年晚会等文化艺术活动,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艺术展演几十场次,坚持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和育人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12.jpg

13.jpg

上一篇:我院教师在2017年河北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院教师在2018年河北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