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在2017年河北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7-10-24 18:55:12

2017年10月20-21日河北大学运动会在本部南院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院教工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赛前,工会主席田亚梅老师带领工会委员,积极周密的做好队员选拔、项目报名和比赛保障工作;全体教工运动员在比赛期间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的双丰收。其中我院代表队获得动感五环项目第一名、龙舟竞速项目第三名、同舟共济项目第六名,张鹏、李建勋两位老师分别获男子跳远第三名、第四名,张鹏老师获男子铅球第七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增进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4.jpg

15.jpg

上一篇:我院在河北大学“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师生歌咏 比赛中获得“特殊贡献奖”

下一篇:我院分工会荣获河北大学“先进教工小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