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  教务信息
>  学术交流
 
 
关于启动河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
关于启动河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3-03 14:45:39    浏览次数

关于启动河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教师从事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教学水平,搞好教学工作,在已开展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的基础上,学校决定继续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平台,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现将大赛初赛启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关注点,发挥课堂大赛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严谨治学态度,激发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热情,促进教学业务水平提高,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二、参赛人员和比赛内容

1.参赛人员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之后出生)、承担本科专业教学的专任教师。

2.参赛教师承担的本学年(2016-2017学年)本科课程内容。

三、组织形式

大赛初赛由学院自行组织,各单位需成立初赛评委会,制定评分细则,推选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四、比赛时间

考虑个别教师课程安排,初赛时间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17年春季学期4月底止,各教学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工作进度,安排初赛选拔和推荐。

五、初赛要求

1.原则上要求符合参赛人员范围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初赛;

2.各教学单位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参赛教师初赛成绩进行排名,并在本单位网站公布,并于5月5日(周五)下午5点前上报有初赛成绩排名顺序的全部参赛教师名单(见附件),名单由学院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jsfz@hbu.edu.cn

3.初赛选拔要注重教师教学基本功,坚持程序严谨、规范。


学校层面的决赛在初赛选拔推荐基础上进行,大赛组织方案和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联系电话:5079395,办公地点:成教楼210室。 

                                                                                                                            教 务 处

                                                   2017年3月1日

附件:河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名单.xls.xls


 
友情链接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