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  教务信息
>  学术交流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春学期教学研究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春学期教学研究工作计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2-23 09:57:42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春学期教学研究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工作的意见》(校教字(2015)13号 http://pgb.hbu.cn/content/?454.html,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为推进、落实本学期教研工作,请各单位及时制定并报送工作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学研究是高校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教学研究作为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落实到每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切实把该项工作抓好、抓实。

2.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是审核评估的重要考察内容,也是学校内部院系评价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根据《意见》中“主要措施”内容,结合单位实际,积极谋划,制定本单位切实可行的教研活动计划,填报《河北大学学院(部)教研活动计划填报表》(见附件1)。教研活动形式包括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现场观摩等。

3.为发挥综合大学优势,促进多学科间教师交流经验、相互促进,鼓励各单位选择教研活动效果好的、有特色的课程教师或团队,选定合适的主题和内容,申请承办多学科或全校性教学沙龙活动,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择优选定后,共同协商举办具体事宜。申请承办沙龙活动需填写《河北大学教学沙龙活动申报表》(见附件2)。

4.请各单位于3月10日前,将填报材料报送主楼618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到hbu621@126.com。

联系电话:5079679 联系人:梅玉明


附件:

1.《河北大学学院(部)教研活动计划填报表》

2.《河北大学“教学沙龙”活动申报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7年2月22日


 
友情链接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