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  教务信息
>  学术交流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春学期本科生补考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春学期本科生补考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2-23 09:49:04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春学期本科生补考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6-2017学年春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就组织各年级本科生补考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报:

必修课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可申请参加补考,申请的课程必须是必修课程,重修不及格的课程不能补考。上学期申请缓考的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如果有该门课程的补考,可以随本次考试进行,否则随下次结课考试进行。考试学生填写《河北大学本科生补考申报表》(见附件),于2017224日上午1130前上报所在学院。

二、学院汇总:

学院汇总信息,并于2017227上午11:30前将非本学院开设的课程信息纸介材料盖章交教务处205,并发邮件至xieyuan@hbu.edu.cn。未上报的学院,教务处将默认为该学院无跨院修读补考课程,过期不另行组织。

三、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由教务科长在各自办公室,使用教务系统考务管理模块排考。排考工作时间分配如下:

(一)公共部门课程排考:31日上午。

(二)各学院专业课课程排考:31日下午—2日全天。

(三)学校导出、整理、公布数据时间:33日。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按时完成排考工作。

四、考试日期:

补考日期安排在20162017学年春学期第三周周二至周四(379日)进行

五、相关要求:

(一)本学期课程考核结束后,请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按时完成阅卷工作,且及时登录成绩。

(二)教务科长将补考试卷及一份《送取试卷登记表》于32日前交试卷印刷部门,另一份《送取试卷登记表》交教务处备案。

(三)凡参加补考的学生应携带考试证参考,证件丢失者,学生需开具所属学院证明方能参加考试,考试用具自备。

(四)安排补考考场时90分钟的课程安排在上午,120分钟的课程安排在下午或晚上。

(五)考核方式为实验、论文、口试、上机、作品、表演、校内实践课程、体育课程等非笔试方式的课程,由承担教学任务的开课单位负责组织考试。

(六)下学期补考工作结束,登录成绩请详见注册选课中心通知。








教务处

                                         2017110


 
友情链接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