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栏

艺术学院师生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

发表时间:2017-11-15 18:10:23

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了解和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月12日,艺术学院33名师生党员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览包括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了呈现。

  通过参观展览,我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也更加深切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展览的激动自豪心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出色的业绩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8.jpg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新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