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9-04-24 11:07:49

一、考生报到注意事项:

 

1、应届考生报到时提供如下材料:①身份证;②准考证;③本科学习成绩单(大学成绩单原件);④考生所在学校出具的考生学习、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表现证明;⑤学籍学历证明(包含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及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往届考生报到时提供如下材料:①身份证;②准考证;③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的大学成绩单复印件);④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学习、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表现证明;⑤学籍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3、普通全日制专接本考生报到时提供如下材料:①身份证;②准考证;③本科学习成绩单;④考生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学习、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表现证明;⑤学籍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⑥专科层次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4、按学校通知的规定时间到河北大学新校区艺术学院C6-403室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5、报到时间:

广播电视(非全日制)201942413:00-14:20

艺术设计(非全日制)2019425日上午8:00-8:50

 

二、考生复试注意事项

 

1、未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开考后30分钟未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所有的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否则按零分计。

4、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场。

5、禁止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三、非全日制艺术设计(专硕)考生复试注意事项

 

1、需自带绘画工具。

2、答题纸由考试单位提供。

四、报到后请确认考试场地。

 

 

                                                                                     艺术学院

2019416


上一篇:2019年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第二批调剂考生补录复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广播电视(专业学位)、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第二批补录复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