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5-07 21:06:43

55日中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在艺术学院c6一阶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围绕大学生如何创业、如何规划学业两个主题展开。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与本次分享会。

   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张志达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虽然创业初始阶段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兴趣与热爱是前进路上的推动力。张志达学长反复提及初心这一关键词,诚意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追梦路上不忘初心,得以始终。

9.jpg

   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一辰分享了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从个人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竞赛参与、师生交流思想意识等方面细致总结了诸多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寸金光阴、通过努力成就不一样的人生,书写属于当代大学生别样的青春风貌。

10.jpg

   2018级舞蹈学专业李玮婷分享了备考研究生的学习经验。建议大家在备考学习过程中循序渐进,始终坚持有规划的学习。

11.jpg

 

12.jpg

13.jpg

 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积极互动。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基层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艺术学院“挑战杯”初赛入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