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基层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5-08 22:02:39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基层分享会”圆满结束

 

 57日中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基层就业分享会”在艺术学院一阶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中杨秋静学姐讲述了如何进行学业规划准备、基层就业工作案例,以及亲身经历的一些就业小故事,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天津市基层党务工作招录政策信息。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与此次分享会。

image.png

本场交流会的主讲人是毕业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4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杨秋静学姐。她是天津市首批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2020年全国“青马工程”学员,现任天津市宝坻区史各庄镇副镇长。先后获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最美抗疫人物”之“最美奉献者”、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天津好人等荣誉,受聘为“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导师”、“南开大学共青团干部群众工作实践导师”

image.png

杨秋静学姐从她毕业那年被选调为大学生村官开始讲起了她亲身经历的一些酸甜苦辣,一路收获的快乐、感动、以及幸福。杨秋静学姐富有感情的讲述,以及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和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都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同学们。后面杨秋静学姐也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如何进行我们的学业规划、一些基层就业的现状以及信息。

image.pngimage.png

交流会的最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向杨秋静学姐提问了自己心中的疑虑困惑,杨秋静学姐非常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之提供了自己的建议。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宣泄不良情绪的小妙招,告诉同学们要跟紧老师的步伐,认真学好每一项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活动不断锻炼、提升自己,并确立好一个正确的榜样。

image.png

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的积极互动,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青马班第二讲讲座

下一篇: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