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筑梦北京冬奥

发表时间:2022-05-09 20:40:26

凝聚青春力量,筑梦北京冬奥


4月30日中午,艺术学院开展了第三次冬奥志愿者宣讲会,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李骁翰同学作为冬奥志愿者在这次宣讲中以时间为引线,以事件为玉珠,从报名面试、前期培训和正式赛事工作三方面来分享他的经历。

李骁翰为了面试成功,努力学4月习英语,最终成功成为冬奥志愿者中的一员。在张家口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困难。负责人当时问他到了张家口是直接接触外国人的,是有疫情防控风险的,而且还不能回家过年。他说道:“当你决心去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时,还是这种具有荣誉性质的东西,我觉得一定要去争取。“从他的话语中无一不体现着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冬奥精神。

李骁翰所在领域为冬奥村注册中心,帮助运动员办理业务。他需要熟练掌握ACR和BDG两个系统业务。工作期间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此期间还接触到了许多外国友人,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善意,奥运之火的点燃带来了团结友爱的气氛,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也促进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冬奥志愿者的时光很短暂,却也因此变得珍贵而美好。“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这是李骁翰同学对于艺术学院青年学子的鼓励与祝福,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成长为一名可以担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上一篇:弘扬冬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艺术学院冬奥志愿者宣讲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传承冬奥精神,共赴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