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3月14日冀英小学支教简报

发表时间:2019-03-15 17:28:55

三月是雷锋月,河北大学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冀英小学。这次我们带来的课程都是和雷锋精神有关的课题。三月阳光照得耀眼,这光正如身旁的这些孩子们一样耀眼。我们踏进了五年级八班的教室,这里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等我们。

在开始上课前,志愿者给孩子们讲了雷锋的故事,告诉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中要做老师和家长的小雷锋。这次的课我们分了三大组:剪纸、雷锋绘画、小雷锋黏土。每个组都由两三名志愿者带领着完成手中的作品。

材料一发下去,孩子们便炸开了锅,拿起手中的材料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创作。志愿者们也在他们旁边一起做着手工,孩子们时不时的拿起手中的材料询问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办,小孩子的学习领悟都很棒,三两句便能学会。

时间过得飞快,临近下课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小组爆发了欢呼声。仔细询问,才知道是这个小组的孩子们完成了作品,作为最先完成的小组他们感到很骄傲。我们不禁都笑了,多可爱的孩子们啊。其实有一组的孩子更早的完成了任务,只是羞涩,不善言表。在最后的时候,我们志愿者把自己做的手工都分发给了孩子们,也让他们留着自己做的手工。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记得今天的快乐,铭记雷锋精神,做一名出色的小雷锋。



上一篇: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荣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2021年河北大学各学院学生会改革落实情况结组互查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