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郭健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4 09:35:59

 新学期开学伊始,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过常宝,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单耀军随同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郭健首先询问了学院开学整体运行情况,新生报到及思想状况。学校领导详细听取了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关于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就业、非遗文化艺术传承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指导推动。

      学院领导还就近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校庆百年学院各项筹备工作等作了详细汇报。郭健书记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在完善制度、狠抓落实等方面下工夫,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解决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为校庆百年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就落实学校领导调研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上一篇:河北大学新中国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艺术学院成功举行

下一篇:河北大学“百年百作”展览开幕式暨艺术学院26周年院庆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