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举行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27 15:42:56

2021年6月24日下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艺术学院二阶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专职组织员杨锋林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雪梅宣读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滑晓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岗,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洋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滑晓军代表学院党委对优秀党支部、教工优秀党员、学生优秀党员、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滑晓军书记表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贡献,是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与建党百年热烈的情感,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始终跟党走,要在各方面充分体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学习中多思考,多努力,多奉献,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滑晓军书记对优秀党员老师、同学以及党委工作人员对于学院的奉献表示肯定,由衷地祝福并期盼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稳重求进,不断进步。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党委成员及“两优一先”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上一篇: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举行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河北大学新中国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艺术学院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