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举行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1-05-22 16:21:06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C6教学楼307会议室举行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滑晓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侯志刚宣读艺术学院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杨锋林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侯志刚对《艺术学院第期预备党员培训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党规党纪为主题,确定了培训方式,并对各培训环节和培训内容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预备党员严格遵循学院实施方案要求,从各方面不断完善提高自己,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


党委书记滑晓军作了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员素质和修养》的专题报告,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方法和学习内容,强调学习党史要全面、深入,注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艺术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院教师李建勋舞蹈课视频走红网络

下一篇:河北大学艺术学院举行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