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3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3-12-18 10:41:25

2013年11月15日,2013 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教师侯志刚、校外导师马飞指导的 “大卫军团”在激烈的竞争中首次斩获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户外互动类金奖,参赛团队由艺术学院和工商学院的蔡佳文、罗德睿、司哲瑞、李若璠、朱晨宁、郑轶楠、克毅等8名同学组成,他们创造了我校学生参加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此次创意节共产生金奖8枚、银奖8枚、铜奖13枚。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两岸三地的将近四百名年轻人共同比拼创意,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厦门大学、北京服装学院、香港专业设计学院、浙江传媒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参加了本次竞赛。

One Show--“金铅笔”是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员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有80年历史。内容包括一年一度的One Show奖和One Show互动奖,青年创意竞赛和学生作品展,以及一系列长达7天的国际顶级广告人互动活动。中华青年创意竞赛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已成为世界华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广告比赛,也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活动之一。

1.jpg

附图1: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颁奖典礼现场

2.bmp

附图2:“大卫军团”代表队合影

上一篇:我院舞蹈系在第九届河北省舞蹈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生李少伟油画作品展在河北大学美术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