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6-11-08 12:50:03

1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落实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朋钊、副书记马辉,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卫智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人民日报10月28日发表的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马辉传达了中共河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的意义、内容、形式和要求做了说明

 张朋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校通知精神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尽快组织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这两个党规党法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结合,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要把学习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和“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特色鲜明、实力突出、河北领先、国内一流”的艺术学院建设目标。

       与此同时,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情况被河北电视台采访报道,并在11月3日、4日《河北新闻联播》节目播报。

30.jpg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 艺术学学科建设峰会暨书画邀请展”

下一篇:校长傅广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