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男女教职工羽毛球队双获河北大学乙组冠军

发表时间:2022-03-23 17:13:21

近日,由河北大学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本部南院体育馆圆满落幕,艺术学院男女代表队双夺乙组比赛冠军,同时升级为甲组队伍,创下了我院参加该赛事的历史最佳战绩,学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我院羽毛球男队以两个2:0的比分先后战胜外国语学院和教育学院,顺利挺进八强;女队三战两胜分别击败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同样进入前八。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我院羽毛球男队轻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女队苦战3局击败出版社,双双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男队对阵经济学院,女队对阵校直二队,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顽强拼搏,最终双双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双方选手一路以“胶着”的状态互相紧咬不放,精彩的比赛让场外的观众们也兴奋不已,不时地为他们加油鼓掌,最终我院男队和女队分别战胜对手夺得乙组冠军。

       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 艺术学学科建设峰会暨书画邀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