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6-10-20 11:42:14

日前,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宣传品征集评审活动结果揭晓,“双创微视频展映暨宣传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由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影视系2013级崔玉婷、刘学华、刘梦雅等同学创作的《童话汤汤》,2013级赵晨雪、吴艳乔、李子博等同学创作的《来电人生》均获微视频三等奖和5000元奖励。宁卉芳、王婧、孙楠同学创作的《文化双创》获得微视频鼓励奖。同学们不畏强手,挑战创新,为校争得荣誉。与此同时,河北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清华大学等九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奖励30000元。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任组长单位,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深圳市政府任副组长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成员单位。本届活动周主题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设置深圳主会场和北京会场,主会场活动由中国科协承办,全国各地设分会场,同步举办。全国双创活动周为广大创客提供经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带动全社会形成创业创新新高潮。


上一篇:传承红色经典 献礼党的生日 ——艺术学院师生成功演出歌剧《江姐》

下一篇:我院男女教职工羽毛球队双获河北大学乙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