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张亚楠荣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9-01-04 22:40:09

日前,我院研究生张亚楠在教育部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中荣获一等奖,并于2018年12月27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作品展开幕式和表彰活动,她作为10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接受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为其颁奖。
  该主题创作展是教育部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共同主办,旨在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鼓励支持艺术类专业学生结合思政课教学内容,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开展文化艺术作品创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青春正能量。张亚楠同学的作品《生态家园》在全国27个省市275所院校的79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经专家进行初评复评终评,最终荣获一等奖。我院选送的5件作品,还荣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展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上一篇:河北大学2018年全国剪纸研习班结业典礼暨成果汇报展

下一篇:河北省艺术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