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29 21:08:40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河北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于5月27日下午4时在学院楼前举办。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立海教授、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宗超教授,副书记、副院长侯志刚教授、副院长李文岗教授、办公室主任杜鹏程、团委书记刘洋、教学科长温娟、设计系主任彭勃、实验室主任蒋晓淼、工会主席、音乐系教师田亚梅、动画系副主任李伟,舞蹈系教师李志波、李建勋、绘画系教师李明银、专职辅导员姜宇婷、刘伟、实验室教师马思航等在校教师出席欢送会,为毕业生们庆祝毕业。仪式由侯志刚教授主持。我院在校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百余人参加毕业仪式。

脸上洋溢着开心、激动的笑容,毕业生们渐渐步入会场。温情的舞蹈、不舍的歌曲,逐渐点燃了他们的情绪。

5T6A06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28181516.jpg


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立海教授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对获奖同学表示真诚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528200146.jpg


毕业生代表2018级音乐学一班刘思佳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老师们辛苦培育的谢意,感谢母校、祝福母校,并对自己未来前程充满信心。在校生代表,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张栢桐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UuMUbbjt_Lc52.jpg

wdHKNgM4_YNYR.jpg


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向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刘院长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见证和参与了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今天的欢送会是在校光阴故事的美好总结,也是人生新起点扬帆起航的标志。

作为院长、老师,他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

第一,不断修身立业,永葆进取之心。希望大家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之心,坚持对理想和事业的不懈追求,将个人价值的实现同新时代新征程紧密相连,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第二,坚守艺术理想,成就有意义的人生。一个人的成长、成才、成功,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关爱与支持,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什么时候,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坚守真诚与善良,保持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第三,坚持奋斗奉献,在担当中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坚守母校“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始终做一个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只管耕耘莫问收获,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aYdOZvfz_7CvB.jpg


欢送会的最后,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立海教授代表校领导对艺术学院毕业生表达了真切的祝贺及祝福。他期望同学们不忘师生情、同学情、校友情,并表示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5T6A0721.JPG

上一篇: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作品雄安新区特展

下一篇:河北大学2018年全国剪纸研习班结业典礼暨成果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