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系

耿小博

发表时间:2019-04-12 16:43:30

14.jpg

耿小博,女,1974年4月生,中共党员,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文化产业创意家协会副主席,英、美、加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影视理论与创作;先后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著作《视听语言》《柳永词新释辑评》等;论文《新世纪中国公路电影中女性形象的文化解读》《新时代文艺观下的乡土纪录片模态嬗变》《构筑新农村建设中的传媒服务体系》《商业动画成功之典范》等。讲授课程包括《影视批评》《视听语言》《观众心理学》《类型电影研究》《电视作品分析》等。2020年11月获得国家艺教指委颁发的“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指导教师奖;2021年9月获得第十一届河北省文艺评论奖特等奖。

邮箱:hbugeng@126.com


上一篇:金晓非

下一篇:刘福泉